yn

吐了

当《k》的人穿到文野

  cp:芥敦 太中 伏八 夜伊

  ooc致歉

  私设

  k周防尊复活,文野不会有人复活

  接受的话

  ↓

  ——

  “啊……好痛好痛,这什么地方啊……”八田美咲只感觉他的头收到了重击,疼到扶额。

  等他清醒,看清眼前人,不禁叫出声,眼泪也不要钱的往外流,“尊……尊哥…!”

  他手在脸上胡乱抹了抹,鼻涕眼泪蹭了袖子一身,哽咽出声“我…我不是在做梦吧……”

  草䕌出云也摘下了墨镜,呆愣的看着周防尊。

  栉名安娜面带微笑朝周防尊说道。

  “欢迎回来,王。”

  周防尊也朝着栉名安娜露出微笑。

  “嗯。”

  镰本力夫早已泪流满面,和八田美咲抱成一团,哭的上接不接下气。

  “束哥,没回来吗…”八田美咲失望道,他知道他够贪心了,但他还是抱有一丝希望。

  见周防尊摇头,眼泪流的更猛了,吠舞罗沉浸在喜悦当中并没有发现周围的异常,一切都变了样,他们待的不在是他们的酒吧,而是一片废墟。

  “喂,小鬼们无视人真的很没礼貌啊…哦不对还有个大叔。”

  眼前的男人看着和八田美咲有两三分像,甚至是身高……美咲还比他高……

  当时伏见是这么想的,当他看到美咲的那一刻,他心脏,他的血液,都激动无比,他多么希望他的视线永远定格在他身上,应该跟我一样的啊,美咲怎么能把视线转移在无关紧要的人身上。

  他想要惹他生气,让他的视线永远看着我,事实上他也这么做了“mi↘sa→ki↗”对啊,就是这个眼神。

  看着我吧,看着我吧,用你那巨大恨意永远的

  恨着我吧。

  “哈?!臭猴子!都说了!不要叫这个…名字!!”

  “啧,明明只是个美咲,怎有资格无视我,你难道是觉得你比我强多了?!哈,以美咲的智商恐怕还想不到吧!”

  “你说谁……!” “当然是你,果然你还是……” “闭嘴!”

  中原中也听着吵闹声,本来被无视就够不爽了,还那么吵,惹的中原中也暴脾气上来了。

  “都给我闭嘴……!”一瞬间重力布满了所有人的全身,所有人都被强迫压在地面。

  除了周防尊,他单膝跪地,头上的汉一滴一滴的划过脸颊。

  中原中也慢慢开口

  “所有人立马停下脚下的动作说出来历,不然”

  他的眼神变的犀利

  “死”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4)

热度(11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