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n

吐了

当主线冬浩穿到平行世界

  我的记忆还停留在几年前,那时候就只看到雨浩选妻,我就想到什么写什么,主要把灵感发出来分享,随时弃坑

  平行世界只有王冬,他是男的

  cp:冬浩

  ooc致歉

  ——

  一场比赛结束,微风吹起蓝发少年的发梢,他在跟着上一场的选手聊天,一个超出世间的美丽少年,他拥住少年的肩膀,谈论着什么。

  视角随着他们慢慢变动拉进,他们回到了宿舍,只见地上坐着相同面貌的他们。

  不同的是那个美少年变成了美少女,他们坐在地上,眼眸里混沌又晴明。

  只见小一号的蓝发少年开口相问,脑子里却起了头脑风暴,蓝发男子有些惊奇的开口。

  “这不是我吗?舞桐这好像是你女扮男装的时候吧。”蓝发少年惊奇的看向名叫“舞桐”的女生,他又看看另一个说是“小舞桐”的王冬。

  “咦,雨浩这不是我吗,我们回到了以前吧。”温柔柔情的声音不像王冬之前大嗓门的声音,他狐疑的看着王冬.

  王冬受到三股视线的注视有些尴尬的摸了摸脸,只不过他反应过来,一股是毫无恶意,一股是充满宠溺痴迷不悟的感觉让他感到恶寒,还有一股来自她的视线,充满敌意,恶意仿佛要把人吞没。

  王冬和霍雨浩对视一眼,霍雨浩把自己拉了出去,而王冬和他“自己”留着了房间。

  “你是我?” 

  “对呀”

  王冬不敢置信的看着眼前的“自己”他一直都是男人,怎么会是女人呢。

  “你叫什么”

  “唐舞桐”

  “你不因该叫王冬或“王冬儿”么”

  “我之前的确叫王冬儿,只不过我现在真正的成了自己!还有雨浩保护……”

  “等会…你为什么要后来的雨浩保护…”王冬还想说话,就被唐舞桐打断了。

  “因为我们是女人,只要勤俭持家就好了,向打架的累活这种事情还是交给雨浩吧说不定会把人家的衣服弄脏。”

  王冬不禁慢慢后退,他不可思议的看着面前的自己,这个矫揉造作,特别柔弱的是他?

  他和雨浩还一起睡过野外,一起打过比赛,他最后却变成了一只没了翅膀还放在笼子养的虫子!

  这是多么不甘心。

  对面的唐舞桐看出他的异常,发出疑问“你怎么了”

  她向他迈去,按住王冬的肩膀,王冬直面了他那混乱不堪的眼睛,他在一瞬间把他推了出去。

  唐舞桐脚一歪摔在了地上,刚想发牢骚,他便听到头顶传来的声音。

  “光明女神蝶永远都是遥远至极的存在,力量强悍,我王冬从来不向你一样只会躲着男人背后,一条恶劣的虫子罢了,也妄想称神蝶,你装的来么?”

  说完这句话,王冬就摔门而去独留唐舞桐呆呆坐在那里,他眼眸里逐渐变得清明,她慢慢开始大笑,嘴角的弧度越拉越大,脸颊留下两行眼泪,自嘲道

  “最后,蝶和蛾都陨灭了,只剩了一只一只被操纵扭曲的虫子”

  她发出最后的笑声

  眼眶里的混沌再次充满眼眸。

评论(17)

热度(11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